close

    歡迎光臨『Jane的流金歲月』

       我的部落格成立於2011/10/17,這是一個自由的創作天地,內容有:心情日記、文學賞析和創作、生活雜記、遊記、攝影作品、園藝照片、音樂.....等。

      有如黃金般珍貴的時光,在浩瀚宇宙中不斷流動。而你我就在時光之河中穿梭,交織成ㄧ篇動人的樂章。

      每一個珍貴的生命從誕生開始,就步上不同的人生旅程。你想要演奏什麼樣的人生樂章?你想好了嗎?

     我想要完成的是"快樂的生命之旅",就在我的流金歲月裡,即使遇到挫折也會樂觀、勇敢面對。我會努力的學習,使『Jane的流金歲月』更豐富、生動來回饋你,希望你會喜歡!

   謝謝你的光臨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禁止使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紀曉君-神話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拍攝時間:2011/8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